不支持Flash

全国羽球青年赛辽混双摘铜 周文龙男单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24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 隋晓光)昨天,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混双半决赛结束,全国亚军、辽宁19岁小将周文龙与刘航组合表现出色,喜摘铜牌。

  主攻单打的国字号选手周文龙在本次锦标赛上以“客串”身份与女双选手刘航出现在混双赛场上,结果他俩越打越好,勇夺铜牌。赛后,周文龙表示:“由于混双比赛和单打比赛场次安排过于密集,结果在打完单打比赛后,没有更多的体力顾及混双比赛,否则我俩完全有希望杀入混双决赛的,不过能拿一块牌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在昨天的男单1/4决赛中,周文龙还以2:1力挫山东选手刘京儒杀入四强,今天他将与国家二队队友、18岁的厦门选手谌龙争夺决赛权,此前他俩在队内对抗赛中互有胜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