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上金童玉女昨日载誉回京 李妮娜透露目前最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18  竞报

  本报记者 邓科/北京

  昨日下午,双双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锦赛夺冠的韩晓鹏、李妮娜载誉回京。

  下午3点,韩晓鹏身着一件绿色的迷彩外套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谈到本次世锦赛夺牌,韩晓鹏表示,虽然赛前队伍并没有给他定任何任务,但他此行的目的就是冠军。“都灵冬奥会拿到冠军以后, 感觉在心理方面一下子自信成熟了很多,这次一上到世锦赛赛场上就觉得自己是前三名水平。”

  世锦赛结束后,自由式滑雪队本赛季就只剩下3月15日在黑龙江牡丹江进行的最后一场全国比赛了。面对每年一度的假期,两位冠军都表示要在家中好好休息,李妮娜笑着说:“我要继续看我的电视剧,长假我哪也不想去,看电视是最好的消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