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韩晓鹏李妮娜凯旋 各自坦言夺冠在意料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0:18  新京报

  两人均表示夺得世锦赛冠军很意外

  

冠军韩晓鹏李妮娜凯旋各自坦言夺冠在意料之外

  在机场出港时,韩晓鹏走在最前面。图/CFP

  本报讯(实习生张宾)昨天下午15时,在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上获得空中技巧男女冠军的韩晓鹏和李妮娜同机返京。

  继都灵冬奥会创造了男子选手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后,韩晓鹏在世锦赛上又改写了历史。“当时,打封闭上场,多少怕影响发挥,好在一切都顺利。”韩晓鹏说,“不过,自己赛前的目标是前三名,能夺冠也算出乎意料吧。”

  李妮娜将夺冠归功于自己的好运气。“当时,我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以为能获得前三名就不错了。”李妮娜说,“没想到在后面的比赛中,很多选手都出现了失误。能夺冠,运气成分起了关键作用。“

  昨晚,他们换乘火车赶往牡丹江,备战即将于3月15日进行的最后一场全国比赛。据韩晓鹏透露,由于有伤在身,他可能不参加本站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