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英赛林丹献花热吻谢杏芳 逛街购物作为庆祝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0:0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晨,林丹和谢杏芳继去年全英公开赛双双夺冠之后,今年再度携手卫冕。在伯明翰,中国羽球情侣用自己的双手续写着浪漫的一幕。连法新社都不得不用“多情”两个字来形容他们。

  林丹和谢杏芳的决赛都进行得非常的轻松,最浪漫最轰动的一幕随后出现在女单颁奖典礼上,素来激情四溢的林丹再有惊人之举,勇敢地给谢杏芳送花并献上祝福的亲吻,将两人之间的爱意与全场万名观众共同分享。

  本次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一起卫冕也是林丹和谢杏芳在各项赛事中第10次双双夺冠,谢杏芳甚至表示这是她自己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去年夺得冠军时,林丹透露了曾和谢杏芳约定将一起登上伯明翰标志性建筑摩天轮来庆祝胜利。今年如何共同庆祝同样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林丹表示希望能够和谢杏芳一起购物来庆祝,但当被告知英国的商店周日很多都关门时,林丹卖了一个小关子:“那我最好现在就离开伯明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