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奥运马术场地障碍栏杆设计赛接到二千余份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香港奥运马术公司12日表示,奥运马术场地障碍栏杆设计比赛,迄今共接获2093份参赛作品。

  据介绍2093份参赛作品中,1740份为初级组(16岁以下)参赛作品,而高级组及专业组则分别接获270份和83份作品。

  马术场地障碍栏杆设计比赛的目标,是为香港本地及海外人士提供参与2008北京奥运盛事的机会。优秀作品将于明年八月在香港举行的马术比赛项目中用作参考,以配合北京奥运主题及香港文化和城市特色。

  由香港设计师协会、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马术总会、香港设计中心及奥运马术公司成员组成的场地障碍栏杆设计比赛评判团,13日将审视所有参赛作品,并筛选出60份入围作品。初级组、高级组及专业组均设冠、亚、季军,分别可获得港币一万元、港币八千元及港币五千元现金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