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剑世界杯俄罗斯站雷声夺冠 女花团体获第七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中国击剑协会消息,在11日结束的世界杯男女花剑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中,中国男选手雷声继4日夺得德国站的冠军后,再次捧得冠军。

  这次男子花剑赛汇集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141名选手,共有8名中国选手参赛。雷声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晋级64名单败淘汰赛,之后,雷声先后击败多名对手跻身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卡萨拉。决赛中,双方水平相当,比分一直相持。卡萨拉在11:11的时候突然发难取得了14:11的领先,但雷声沉着应战最终以15:14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张亮亮获得第六名。

  由于个人赛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中国男队在团体赛中发挥不佳仅获第10名。

  同时结束的女子花剑比赛中,

中国队获得了团体第7名的成绩,苏婉文获得个人赛第16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