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沙滩排球队赴美集训 提高对抗能力成为此行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10  中国排协

  3月9日,中国沙滩排球队刚刚结束了在海南三亚为期45天的集训,搭乘nv5464航班飞至上海;3月10日下午2点50分,中国沙排队便又马不停蹄地乘上了飞往洛杉矶的nv583次航班。

  之前的三亚集训主要从技术细节入手,提高个人能力;接下来此行的美国集训,则着重提高对抗能力。他们将和美国队在同一个地方训练,这样一来每天都可能约高水平的美国球员进行对抗训练,或是得到美国教练的指导。美国教练分工非常细,中国队分别聘请了主管技术、体能和沙滩移动的教练员来带课,以弥补中国队在这些方面的薄弱环节,同时学习高水平教练员的先进理念和教学方法。

  本次赴美的人员有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排部主任王建平,教练员缪志红、刘蒂、严建明、张振希、薛刚,运动员徐林胤、吴鹏根、李健、周顺、王露、季琳君、张希、薛晨、张莹、左曼、王洁、田佳和随队医生秦伟等。他们将于4月22日返回上海,就地准备5月1日在上海金山举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暨奥运会

预选赛,那也是争取
北京奥运
会资格的首站赛事。中国沙排队的目标便是力争男、女队都有两对选手入围奥运会。(李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