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行车手米拉摆脱“药罐”困扰 誓为年轻人做出表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来自英国的自行车选手米拉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巴黎至尼斯自行车赛首段4.7公里的比赛中获得了开门红,赛后,米拉表示,禁药问题的有效解决将对未来的选手产生积极的作用。

  作为一名30岁的老将,米拉也曾因为服用禁药(EPO)而被禁止参加比赛长达两年的时间,直到去年的六月份,他才从“药罐子”中摆脱出来。现在,这位老将已经宣布要和禁药做出斗争,并计划利用五年的时间重新返回到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

  “在面的禁药这一问题上,我希望能够成为年轻人的榜样。”米拉在赢得首个赛段冠军之后表示,“我还希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他们,赢得比赛不必依靠药物的帮助。”

  但是同时,米拉还表示:“在自行车这个项目上,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在各个层次上开展,而不仅仅是禁药这一件事情。”

  他接着还补充道:“我们面前有很多困难的情况要面对,但是,为了下一代选手的发展,这些问题必须加以解决。”

  米拉同时也承认他已经百分之百摆脱了禁药的困扰,上周,应英国政府的要求,他还出席了一个反兴奋剂的会议,以此来表示自己的决心,并回应诽谤者关于他的一切质疑之声。

  在2000年的

环法自行车赛中,米拉也在首轮取得了胜利,现在,他再度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了7月的比赛上,期待用一场开门红的胜利重返环法的舞台。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