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羽球锦标赛赛程过半 霹雳石包揽团体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33  春城晚报

  经过两个双休日的激烈角逐,2007年昆明市第六届羽毛球业余锦标赛赛程过半,截至昨日共决出20个单项中的10个名次,在受人关注和体现整体实力的混合团体大战中,霹雳石俱乐部一枝独秀,一、二队分别包揽了冠亚军,羽健俱乐部获得第三名。

  昆明业余羽毛球赛的举办,使得昆明市体育馆的车位告急,每天上千球手、观众川流不息,12片同时开战的场地上更是熙熙攘攘,每天上百场较量让裁判喊“累”,最晚的一场球直打到晚上8点多才收兵。在昨日已经结束的10个单项中,混合团体赛受人关注。混合团体赛共有14支球队参战,虽然数量稍比上届减少,但水平却未受到任何影响,省内高手悉数参战。由徐宏宇/范旭成/杨春莉、张立斌/蒋文/陆迪组成的霹雳石一、二队犹如下山猛虎,小组赛上势不可挡,分别以全胜战绩闯入第二阶段决赛圈。两支来自同一俱乐部的球队结果在决赛中胜利会师,同室操戈中霹雳石一队技高一筹,如愿捧杯。

  参赛人数最多的19至35岁男单乙组、19至35岁男双等组别小组赛还在酣战之中,而最具观赏性的甲组巅峰对决下周才会上演。其他几个单项也要延续到下周才会有结果。

  谢黎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