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英赛林丹三夺冠超过赵剑华 男双落败包揽计划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33  新京报

  

全英赛林丹三夺冠超过赵剑华男双落败包揽计划落空

  超越赵剑华使“超级丹”更具霸气。新华社发

  本报讯全英羽毛球锦标赛昨晚率先结束了男单决赛的较量,在一场中国内战中,林丹2比0战胜队友陈郁第3次夺得全英羽球赛男单冠军。这也使得林丹超越双冠王赵剑华成为中国夺得全英羽球赛男单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男双方面,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15比21、18比21不敌

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屈居亚军,这也使得中国军团包揽所有5枚金牌的计划落空。

  开赛前,两人对这场决赛都显得很放松,“因为冠军已经属于

中国队了,所以比赛不会出现像之前几场那样你死我活的情况,对我来说,就是享受决赛带来的乐趣吧。”陈郁赛前表示,而整场比赛的进程也像他说的那样波澜不惊。

  开局林丹一改慢热的状态,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而一向进入状态较快的陈郁反而有些紧,始终处于被动的局面。在10比17落后的情况下开始追赶,但由于落后太多仍以13比21输掉了首局。第2局,林丹更是打出11比3的开局,此后再也没给陈郁翻身的机会,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林丹最终以21比12锁定胜局成功卫冕。

  (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