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移动森林助力北京奥运 新式花盆诠释科技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18  新华网

  3月11日,江苏省新沂市高流镇花木基地一批“移动森林”被客商购买运往北京,用于奥运会场馆建设。

  这些被称为“移动森林”的苗木不是种在地里,而是长在布质的“花盆”里,可以随时移动调整,更主要的是起运和移栽方便,不用断根、剪枝,移栽成活率100%。今年,北京市已经有几家园林公司派人前来购苗。

  早在2004年北京市园林局召开的“2008年奥运绿化工程专题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就反复强调,奥运会场馆建设需要移栽大规格苗木,而要保证大苗移栽成活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容器苗。新沂市许多花农便瞄准这一机遇,从2006年年初选择高强度、耐老化的特殊无纺布作为“花盆”栽植花木,这种无纺布通过技术处理,具备了良好的透水透气性、保肥性,成本仅为国外同类产品的10%。 (满东广 李先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