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男排全新阵容出战不敌卫冕冠军 保级战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13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昨晚做客上海,浙江利群男排以全新阵容出战,18岁的二传储精义,18岁的接应祝贵龙,还有19岁的主攻乐昊——这一连串陌生的年轻人组成了利群男排的主力阵容,首发中只有李杭一名老将。结果,利群男排以0∶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队。

  虽然小组赛还有两场,但利群掉入保级战已不可避免,主帅王贺兵干脆把战略重心放到了保级战上。昨天“雪藏”王隆瑞、宓明、边洪敏等几员大将,一则确实因为伤病,二则也让新人多些实战机会,三则可以让主力调整充分。

  首局,浙军小将敢打敢拼,仅以21∶25小负。后两局,主队几大国手汤淼、沈琼相继发力,利群很快以14∶25和13∶25败北。目前,利群以2胜10负的战绩继续在A组垫底。

  利群的保级战对手基本锁定B组第一的山东队,双方将以主客场进行两轮对垒,胜则夺得第7,否则还将再下一个台阶继续保级战。“山东队本赛季有个俄罗斯外援,不好打。”王贺兵已通过其他队要来了山东队的比赛录像仔细研究了起来,“我们从来没输这么多球,现在要调整好备战保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