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排主力倾出捍卫主场 完胜浙江进决赛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昨晚,上海男排坐镇主场迎战近来战绩不佳的浙江男排,最终,派遣全部主力的上海队以3比0完胜对手。本轮过后,12胜1负的上海队继续在全国男排联赛A组中领跑,进军最后决赛几乎没有悬念。

  昨天的对阵其实是两支哀兵的较量,上海队由于主场上座率低已在上周被逼至捍卫主场的边缘,而做客的浙江队则在2007年延续着低迷状态。因此,昨天的比赛对于双方的意义都不言而喻。经过一周的努力,昨晚有超过2200名球迷赶到现场为上海队加油助威,这让男排小伙子们享受到了久违的主场热烈气氛,而主教练鞠根寅也将汤淼、崔晓栋和沈琼等实力派全部派遣首发。

  

上海男排主力倾出捍卫主场完胜浙江进决赛几无悬念
沈琼网前抡臂重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