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利钦科卫冕拳王拿对手取笑 他比我的陪练还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柏林电当地时间10日在德国曼海姆举行的世界重量级拳王挑战赛中,乌克兰拳王弗.克利钦科在两回合内击倒了挑战者美国选手雷.奥斯汀,成功卫冕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和国际拳击组织(IBO)重量级拳王。

  面对30岁的卫冕冠军,已经36岁的奥斯汀显得力不从心,第二回合仅仅进行了1分23秒,奥斯汀就被对手击倒在地。小克利钦科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48场胜利。

  小克利钦科去年4月就曾经在曼海姆的SAP拳台击败过另一位美国人比尔德,那场比赛同样是一边倒。这次比赛的进程与一年前大同小异,在

乌克兰人肆无忌惮的铁拳重击之下,奥斯汀同样显得惊慌失措。小克利钦科对于自己的胜利并不意外,“奥斯汀的速度比我平时练拳的搭档还要慢。很高兴我能获胜,这个地方正是我取得
拳王
头衔的地方,我已经要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