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奥运中国跤团龙城誓师 部署2007年各项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02  山西新闻网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张立宇)今日上午,全国摔跤备战2008年奥运会工作会议在太原市晋祠宾馆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回顾了去年全国摔跤项目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进展情况,并对200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与各省、市、自治区、行业体协、解放军及体育院校签订了反兴奋剂责任书和保证书。与会代表还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摔跤项目资格选拔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讨论。

  目前,我省共有常永祥(古典式74公斤级)、梁磊(自由式120公斤级)两名运动员入选国家摔跤队。但两人的近况一喜一忧,常永祥近来的训练情况极好,梁磊则因伤暂时返回省队。

  (编辑:勾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