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林丹三度捧杯创纪录 谈德国站让其恢复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3: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入决战,林丹2比0击败队友陈郁,第三度捧起全英公开赛的冠军奖杯。本次夺冠也使得林丹超越赵剑华成为中国夺得全英赛男单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

  德国公开赛决赛,陈郁因伤弃权,林丹不战而胜。“反正冠军已经是中国队的了,我就是享受比赛。”赛前陈郁轻松地表示。比赛开始后,轻松上阵的陈郁连续突击正手得分,紧咬比分。不过逐渐找到状态的林丹还是高出一筹,从8平之后开始占据了主动,以21比13和21比12连下两局。

  林丹获胜后兴奋地用

球衣蒙住脸,他说:“能够卫冕确实非常兴奋,亚运会决赛失利后一直想着好好发挥,这两站比赛让我重新恢复了信心。”

  男双决赛中,

马来西亚年轻的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发挥神勇,头号种子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拼尽全力,但始终处于被动,最终以15比21和18比21落败,也让
中国队
囊括五金的希望提前破灭。

  女双决赛魏轶力/张亚雯在总比分1平后,决胜局24比22险胜师姐杨维/张洁雯。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