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体育博览会14日开幕 闽龙杯乒乓球赛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亚洲体育博览会本月14日开幕

  信报讯2007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将于本月14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专业品牌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

  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以前曾在上海成功举办过,本届展会将以冬季运动为主,观众可以饱览众多主导亚太地区市场的专业品牌的最新服装系列、产品革新、高端技术发展及配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米高杯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等精彩赛事和时装表演。

  “闽龙”杯

乒乓球赛开始报名

  信报讯为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文奥运气氛,加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主办,闽龙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推广的第二届“闽龙”杯北京社区乒乓球大赛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现该赛事已开始接受社会各界的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6日。本次比赛只设单打项目:男、女A组(50周岁以上),男、女B组(50周岁以下),男、女半专业组(三年以上体校经历者),少年组(12周岁以下)。每组取前六名给予现金奖励,冠军将获得5000元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