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爱诗探访正在接受培训的2008年奥运会马术义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二○○八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主席梁爱诗十日到西贡保良局北潭涌渡假营探访正在接受培训的一百二十四名奥运马术义工。

  据悉,这批义工正接受奥运马术公司(奥马公司)主办的周末留宿培训,以便在今年八月举行的奥运马术“好运北京”系列赛中和明年八月的主要赛事服务。奥马公司共招募一千八百名义工以协助在香港举行的赛事能顺利进行。

  在访问时,梁爱诗说,义工将是奥运期间访港游客中最先接触到的港人,他们要表现有活力和有效率。香港将以他们为荣。她说,义工团须要对来自不同地区的访客表示欢迎。

  梁爱诗也特别对主办培训课的四位来自

澳大利亚的专业培训监督致谢,他们是罗凯德、何彼得、甘爱伦和狄志云。

  “二○○八

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是根据民政事务局局长法团条例成立的,宗旨在于为推动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的活动筹款,鼓励社区参与二○○八年奥运会及残奥会马术项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