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亨特纪念赛巨星登场 奥沙利文第7次单杆14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在2007基尔肯尼爱尔兰大师赛的8强战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乔-斯维尔时打出职业生涯的第7杆满分,并以5-4险胜晋级。火箭只需再打一杆满分,就可追平亨得利8杆的世界纪录。

  这杆满分杆虽没有出现在职业排名赛中,但根据本次邀请赛的规模和影响力,想必这杆满分应该被世界职业台球协会所承认。果真如此的话,这将是被官方承认的第57杆满分杆。

  这项邀请赛是为了纪念刚刚逝去的保罗-亨特而举办的,共有16人参加了这项邀请赛。亨得利、希金斯、罗伯逊、达赫迪、多特、奥沙利文、史蒂文斯、斯蒂芬-李、怀特等台坛精英都前来捧场,亨特的遗孀林德塞将为获得冠军的选手颁发奖杯。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除奥沙利文、亨得利、多特和达赫迪直接进入8强,另外12人分成4组进行单循环赛,各小组第一进入8强,进入8强后比赛将采用单败淘汰赛。

  希金斯、乔-斯维尔、奥布莱恩、巴里-霍金斯最终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8强战中,希金斯5-4险胜多特,奥沙利文以同样比分战胜斯维尔,奥布莱恩5-0横扫达赫迪,亨得利2-5不敌霍金斯。随后的两场半决赛都打到最后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奥沙利文和霍金斯艰难闯入决赛,他们分别战胜了希金斯和奥布莱恩。

  决赛将在今晚开打,获胜者可赢得2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