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泳军教头展望世锦赛:群雄并起 超越上届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开赛在即,大战当前游泳强国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兰-汤普森却信心不足,他认为澳大利亚队想要复制上届蒙特利里世锦赛的成功将十分困难。

  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澳大利亚泳军发挥出色,夺得了13金5银4铜总共22枚奖牌,奖牌总数超越了此前澳大利亚军团在01年福冈取得的13金3银3铜的历史最佳战绩。

  本次世锦赛澳大利亚泳军由长距离之王哈克特领军,尽管队中不乏名将,但是汤普森认为目前世界泳坛人才辈出,澳大利亚选手要想超越蒙特利尔世锦赛难上加难。汤普森说:“尽管主场作战会对我们有些帮助,但是我认为还是要现实一些,在过去的两年世界各国的游泳选手同样也在进步。”

  在谈到当今的世界泳坛时,汤普森指出,德国队近两年来提高得很快,去年泛太平洋锦标赛

日本队也展示了不俗的实力,此外美国队的实力十分强大,俄罗斯队也保持了很稳定的水平。同时汤普森特别提到中国军团此次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战世锦赛。

  在距离

北京奥运会不足18个月之际,汤普森希望墨尔本世锦赛能涌现很多好成绩,他提到上届蒙特利尔世锦赛是成绩相当出色的一届,而本次比赛队中有7名选手1500米自由泳的成绩能够游进15分大关,这是之前未曾出现过的,因此汤普森也格外期待墨尔本世锦赛的成绩。

  墨尔本世锦赛游泳项目的比赛将于3月25日正式展开。(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