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意外不敌天津 压力过大心态失衡失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 隋晓光)如果说上个赛季辽宁女排夺冠有些意外的话,那么本赛季屈居亚军更是一个意外。昨天,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在盘锦展开,天津女排在客场直落三局完胜卫冕冠军辽宁女排,三局比分为25:18、25:23和26:24。

  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天津女排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力挫辽宁女排抢占了先机。此役两队再战,辽宁女排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辽宁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楚金玲、张越红,副攻刘亚男、胡莹,接应杨昊,二传刘婷婷和自由人金虹。天津女排则由王莉顶替李娟首发上场与殷娜搭档担任主攻,其余首发出场的是副攻霍晶、杨洁,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娜。

  赛前,辽宁

女排认为本场比赛取胜的把握比较大,然而在比赛中天津女排利用密不透风的防守,完全打乱了辽宁女排的进攻节奏,结果辽宁女排很快以0:3败下阵来。赛后,辽宁女排主帅赵勇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令人失望,首先向全场观众说声对不起。也许,在首回合比赛失利后,我们队员们的思想压力太大了,这场比赛似乎太想赢了,结果欲速则不达。不过没关系,希望在下个赛季我们能够把冠军再夺回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