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约恩达伦获职业生涯第73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10日电奥斯陆消息:挪威选手奥-比约恩达伦10日在本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分站赛奥斯陆站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男子12.5公里追逐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73个世界杯赛桂冠。

  比约恩达伦已连续四次在该项赛事中名列榜首。在当日比赛中,他夺冠的成绩为31分3秒06,这也是他在本赛季参加的15站赛事里第10次捧杯。

  作为当今顶级滑雪好手,比约恩达伦本赛季还赢得了一项越野滑雪赛桂冠。为角逐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滑雪锦标赛,这位挪威名将放弃了上周在芬兰举行的三站赛事。

  预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告退的法国选手拉-普瓦雷落后比约恩达伦46秒9获得亚军,射击脱靶3发;德国选手米-格赖斯名列第三,落后冠军55秒5,也脱靶3发。

  在

世界杯总成绩积分榜上,格赖斯积730分排名首席。普瓦雷和比约恩达伦分列二、三位,积分为663分和618分。

  德国女将席卷了当日进行的女子10公里比赛前三名。玛·诺伊纳以31分58秒73的成绩夺冠,安-亨克尔和卡-威廉分获二、三名,两人分别落后诺伊纳0.6秒和26.9秒。前三名射击各脱靶2发。

  威廉积799分领跑女子总成绩积分榜,本站比赛仅列第26位的瑞典选手安·奥洛夫松积754分排名次席,亨克尔积739分位居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