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交流赛吴静钰大放异彩 目标锁定世锦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在北京什刹海体校进行的中西加三国跆拳道交流赛上,中国选手吴静钰在参加的47和51公斤级的比赛中分别以较大优势击败了西班牙的两名选手,赛后这位腼腆的小姑娘表示如果能够参加5月份的世锦赛那么她的目标肯定是夺取冠军。

  尽管在比赛中的吴静钰杀声震天,气势逼人,但是场下的她看起来却是个略带羞涩的纤细女孩,在说起今天的比赛时,她也没有因为胜利而表现得兴奋:“今天我在场上发挥得也比较充分,而且对手派出的选手不是她们最强的,所以实力可能差一些。”由于刚刚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取了一枚金牌,吴静钰一下子成为了中国女子小级别选手中的“明星”,自然抛向她的问题离不开5月份的世锦赛。她想了一下说:“如果我能够参加世锦赛,那我的目标肯定是夺取冠军,只有心里想着冠军才有可能取得最后的冠军。”

  看到吴静钰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

拳击
跆拳道
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说:“在对手不强的情况下,主要要看吴静钰在场上战术变化的情况,尤其是在领先情况下的战术。”尽管目前在小级别中,吴静钰的实力非常强,但是她能否参加5月份的世锦赛,还要看4月份举行的选拔赛,赵磊说:“我也是非常希望她能够参加世锦赛。”

  三国交流赛之后,吴静钰不跟队到天津集训,而是单独回到苏州训练,对于这个特殊情况,赵磊解释说:“吴静钰还是国家队的队员,只不过是在地方组训练。因为一直带了吴静钰很多年的王教练在苏州,他对吴静钰的情况最了解,所以就让她回去练。但是吴静钰的训练计划还是要经过国家队的批准,她还是国家队的队员。”(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