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开幕 级别升高现场气氛升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0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昨晚7点,在山东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了首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的开幕式。彩旗飘扬、鼓声震天,意气风发的健儿、青春动感的表演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再度升温。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根据参赛资格分为常规联赛和超级联赛两个阶段,超级联赛允许有专业注册资格的大学生运动员参赛,因而级别更高。首届超级联赛共12所高校、16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男排、江苏大学男排、华南理工男排、东南大学女排、广东金融学院女排、南开大学女排、中央财经女排、山东师范女排,最终决出男女前三名。揭幕战于当晚19时30分正式开始,现场抽签决定当晚两支比赛院校。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