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津决战双方皆势在必得 王宝泉低调只称全力拼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3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今晚7点半,2006-2007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就将打响,交战双方辽宁女排和天津女排昨天在辽宁队的主场盘锦进行了最后的备战,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双方都摆出了势在必得的架势。

  昨天上午,卫冕冠军辽宁女排首先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客场先输一阵,辽宁女排已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严峻的形势让本赛季一直没有过问训练的老帅岳金库又重新走上了训练场,亲自指点队员的技术训练。虽然刚刚伤愈的王一梅目前状态恢复得并不好,但辽宁队教练组还是希望她能够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昨天,主教练赵勇和岳金库用了很长时间指导王一梅,同时帮助张越红等几个发球能力较强的球员强化发球技术细节,从几名队员的良好的发球效果来看,辽宁队似乎要和天津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力拼发球。

  与此同时,天津队也做好了恶战准备。昨天,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辽宁队很有可能加大攻击力量,天津队为此强化了一传。展望比赛结果,王宝泉依然十分低调,“我还是那句话,对手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虽然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但这会让对手变得更加疯狂,争取在主场实现翻盘。所以我们必须放低位置去拼才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