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赵复出没有时间表 陈忠和有意新任周苏红担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39  云南日报

  目前仍在美国进行恢复治疗的冯坤和赵蕊蕊没有入选今年的中国女排大名单,她俩基本没有可能参加2007年的国家队赛事了。而新一届国家队队长将由老将周苏红担任。

  据悉,冯、赵二人将于4月份返回国内,之后将在有关部门安排下进行康复。陈忠和婉转表示,冯坤和赵蕊蕊今年参加比赛的希望比较渺茫:“名单都需要上交国际排联,不在国家队大名单里,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不太现实。”

  陈忠和一度对赵蕊蕊的复出寄予很大期望,但在目前的形势下,他对赵蕊蕊及冯坤的复出前景出言保守。“她俩能否复出只能等恢复的情况了,现在没有时间表。”

  冯坤的暂时离队,也意味着

女排队长一职必须做出调整。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陈忠和告诉记者,现在新一届国家队队长将由老将周苏红担任,杨昊和张越红担任副队长。

  特约记者 武易(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