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辽对决伤兵左右战局 大梅欲首发李珊出场成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女排联赛决战次回合比赛将于今天举行。坐镇主场盘锦的辽宁队将再度和天津队展开较量。在输掉首回合比赛后,辽宁队已无路可退。而天津队今天只要获胜,即可锁定联赛冠军。央视五套19时30分直播比赛实况(请留意时间变动)。

  双方首回合比赛于3月3日在天津举行。辽宁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天津队以3∶1逆转获胜。痛失好局,辽宁队上下都感到非常郁闷。在返回沈阳调整了两天后,辽宁队即兵发盘锦,开始准备今天和明天两个主场的比赛。

  从首场比赛看,发球成为天津队获胜的关键,那场比赛,天津队发球直接拿到7分。反观辽宁队,虽然网上优势明显,但应变能力却不尽如人意。今天一战,辽宁队要想获胜,首先必须摆正心态,其次还要严防对手极具威胁的飘球。

  两队阵容方面,上一场仅亮相几分钟的王一梅可能首发,这样,辽宁队的攻击力将大大增强。而天津队却遇到了麻烦,队长李珊韧带拉伤,是否能在今天比赛中出场,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