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选拔赛广州激战 郭文独得两张世界杯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射击世界杯德国站将于5月开赛。国家射击队(步手枪项目)的世界选拔赛正在广州进行。参加选拔的我省枪手表现抢眼,武柳希、刘波和郭文已率先获得了入场券。

  选拔赛每个项目都要打两场,总成绩前三位才能获得世界杯资格。开赛以来,杜丽、赵颖慧等名将纷纷落马。而我省的几名枪手却状态神勇。在两场女子气步枪比赛中,武柳希接连打出两个399环的佳绩,最终以总成绩第一名抢得世界杯“门票”。刘波则分别打出398环和400环,最终在加赛中名列上海选手殷雯后列第三位。

  在女子手枪选拔赛中,23岁的西安姑娘郭文两度在气手枪比赛中打出389环的好成绩,最终勇夺总成绩冠军。在25米运动手枪角逐中,郭文同样表现出色,接连打出585环,名列总成绩第三。这样,郭文 一人独得两张

世界杯“门票”。本次选拔赛全部10个项目的较量将于今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