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女单打 中国军团占据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4:42  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8日进入第二天的角逐。中国军团表现依旧强劲,抢得男女单打最后八强的半数席位;女双、混双组合也都多数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在与印度尼西亚选手桑托索的比赛中,以21∶14、21∶18获胜,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另一印尼选手索尼。中国队男子二号单打鲍春来则有惊无险,以15∶21、21∶12和21∶8击败印度选手理查德。另两位中国选手陈郁、陈金均以2∶0分别战胜了泰国选手文萨和中国香港的吴蔚,全都晋级八强。

  在女单比赛中,5位中国选手4胜1负。其中,张宁兵以21∶18和21∶8轻松战胜韩国选手黄慧渊。

  头号种子选手谢杏芳以21∶10和21∶9击败泰国选手波萨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谢杏芳将与队友蒋燕皎进行一场“内战”,后者以2∶0淘汰

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小将朱琳以2∶0击败俄罗斯选手卡拉奇科娃,她的下一个对手是德国选手徐怀雯。

  另一小将王琳则以1∶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后者已经先后淘汰两名中国选手,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张宁交锋。

  在男双比赛中,世锦赛冠军蔡?S/付海峰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击败马来西亚组合王顺福/陈斌生,挺进八强。郭振东/何汉斌则以1∶2输给了跨国组合吴俊明(美国)/陈甲亮(印尼)。

  高??/黄穗、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和魏轶力/张亚雯4对中国女双组合全都凯歌高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杨维/张洁雯将与杜婧/于洋争夺半决赛入场券。

  (编辑:张保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