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队再赢一场提前夺冠 赛前训练张娜额外“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30  新京报

  本报盘锦讯(特派记者王春秋)天津队只要再赢一场就能提前夺冠,她们于昨日下午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训练。训练中以发球和一传为主,但强度并不大。有伤在身的张萍也参加了训练。主教练王宝泉出言谨慎,“比赛要一场一场打,要多为困难做准备,下午练完后晚上我们还要看录像。”

  训练中,王宝泉一直站在场边,用鹰一般的眼睛盯着队员,并时不时向队员发出战术指示。自由人张娜穿着一条绿色运动裤,这也使得她在训练中颇为显眼。在天津队训练进入尾声时,张娜收到了队友们的额外“照顾”———让她练习接球。张娜憨厚的表现有点像一枚敦实的土豆,但在场上这枚“土豆”却非常灵活,在接球中不断翻滚,身手异常敏捷。

  “好球!”张娜尽管没接起队友发射过来的“炮弹”,但依然伸出大拇指对队友的大力发球表示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