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珊为决战将打封闭 李娟训练课客串接应二传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30  新京报

  天津队队长李珊在赴盘锦当天左腿附韧带意外拉伤,昨日,她只能进行一些上肢训练,王宝泉已经准备让李娟客串接应二传的位置。

  昨日训练前,队医为李珊的左膝做了支撑带处理,但伤处依然疼痛,根本无法参加分组对抗,她只能进行一些上肢力量和技术练习。

  队医准备今日再观察一下,如果还不见好转就准备给李珊打一针封闭以确保其可以参赛。李珊受伤,王宝泉不得不让李娟在昨日的训练中客串接应二传,尽管李娟在新位置上表现不错,但王宝泉坚信李珊可以参赛,“经过这几天的恢复,李珊上场应该问题不大,让李娟先客串打一下只是预防万一。”《每日新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