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总决赛第二场今晚进行 卫冕冠军辽宁队只练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30  新京报

  第二场比赛今晚打响

  本报盘锦讯(特派记者王春秋)本年度女排总决赛第二场将于今晚在盘锦进行。由于受前几日暴风雪天气的影响,盘锦市的街道旁和主体育馆四周还堆着积雪,但这更增添了大赛前的静默气氛。主队辽宁女排和做客的天津女排分别于昨日赴场地热身,为今晚这场关键之战做最后的准备。

  几大国手坐镇的辽宁女排是卫冕冠军,但如今她们却以总比分0比1落后,好在接下来她们将坐拥主场之利。昨日上午,辽宁队赴场地进行了训练,但队员们都不愿意接受采访,目的是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主教练赵勇表示,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并没有受首战失利的影响,经过几天的调整,全队上下对第二场比赛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