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开通短短一天 引来46万“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8日中午正式开通,在短短一天时间内,网站点击量达到46万人次,其中有3万人已成功注册。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截至今天中午12点,据运营官方票务网站的服务商统计,点击量达到了46万人次,已经成功注册账户的人数达到了3万。”

  容军表示,该网站是北京奥组委唯一的官方在线票务信息平台和门票销售平台,如果公众希望通过网络订购奥运会门票,在票务官方网站上注册账户是必要的第一步。不过,注册账户的早晚与订票是否成功没有必然联系,因为从今年4月起,官方票务网站才开始接受门票预订申请,而且对于那些超额申购的场次,将通过抽签方式分配门票。

  据了解,除网站外,从下个月起,公众还可以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指定中国银行网点订购奥运会门票。

  根据

北京奥运会票务计划安排,面向国内公众的售票工作分为三个阶段:2007年4月至6月为第一阶段,之后将在2007年7月至9月进行门票分配、公布预订结果、购票人付款等步骤;第二阶段从2007年10月至12月;第三阶段从2008年4月至9月。门票配送与领取预计将从2008年6月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