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献爱心”恒昌杯国际武术大赛临沂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36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3月9日讯 为了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展现武术风采,促进运动保健事业的发展,创造和谐社会环境,由中国老教授协会体育科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百万妇女乳腺普查工程办公室主办,临沂恒昌煤业有限公司承办,世界武功促进会、临沂少林拳研究会协办的“迎奥运、献爱心”恒昌(煤业)杯国际武术文化大赛将于2007年6月16日在革命老区山东临沂举行。

  据这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孙兰欣介绍,这次赛很有看点和特色,来自世界和中国的各路武林高手将在具有武术历史传统的临沂老区展开精彩的拳击擂台赛和武术套路比赛,并进行中外武术家交流活动。而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式太极、八卦、行意创始人创立人张胜利先生说,比赛中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同时发起武术文化赛事活动,目前已经向全国开始征集以拳理、拳经、拳论、拳谱、武术谚语、成语以及象征武术文化的图腾、有关武术人物的绘画、武林的传奇故事、武医结合、禅拳结合等有关武术文化的作品、力在彰显武术文化色彩,充分挖掘中华民族武术精华并展现于世界。

  据了解,这项活动将于2007年7月8日人民大会堂召开颁奖表彰大会,为获得武术奖项和武术文化比赛的高手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