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竞走队抵达墨西哥参加国际田联竞走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8日电(记者冷彤林如萱) 中国竞走队一行8人7日晚抵达墨西哥城,参加将于本月10日和11日在这里举行的国际田联竞走大奖赛。届时来自近20支队伍的世界级好手将进行男子20公里、50公里和女子20公里的角逐。

  中国队教练员于罡在各参赛队下榻的墨西哥州悦泰酒店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此次中国队将有5名队员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方鹏飞和张荣龙将争夺男子20公里的金牌,张德福和刘光军在男子50公里比赛中也将力争取得好成绩。孙丽敏是唯一一名参赛的中国女队员,她将在20公里赛中向澳大利亚等国好手发起冲击。

  于罡表示,中国队经过长途跋涉抵达墨城,时差的反应和高原以及炎热的气候让首次来高原国家参赛的中国队年轻队员一时难以适应,队员们普遍出现头痛、缺氧和睡眠不佳等情况。

  于教练说,虽然面临种种困难,比赛的变数多,但中国选手将尽力在不受伤的前提下在周末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同各路好手一决高低。

  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梅塞尼纳里奥介绍,此次大赛各项目的前三名得主将分别获得2500美元、1500美元和1000美元的奖金。

  2000年悉尼奥运会20公里赛银牌得主、挪威的布拉泽尔和雅典奥运会20公里赛铜牌获得者、澳大利亚的萨维尔以及墨西哥的奥运奖牌得主费尔南德斯、塞古拉等已确认参赛。参赛的队伍包括德国、澳大利亚、白俄罗斯、中国、斯洛伐克、西班牙、匈牙利、

意大利、挪威、葡萄牙、
罗马
尼亚、俄罗斯、瑞典、危地马拉和东道主墨西哥等。

  2007年国际田联竞走大奖赛其余站的比赛将分别于3月24日、4月14日、5月1日、6月2日和6月23日在中国的深圳、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和波兰举行。

总决赛计划于9月29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