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曲国际邀请赛落幕 中国姑娘豪取3连胜庆祝三八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3月8日电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女曲姑娘们用一场国际比赛的大胜来为自己献上一份难得的节日礼物。她们凭借强大的实力以6比0大胜阿塞拜疆队,从而取得三场邀请赛的全胜。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女曲分别以4比0和5比0大胜对手。此役,实力高出对手一筹的中国女曲姑娘们兵不血刃,陈朝霞等6人分别为中国女曲建功,以6球的巨大优势轻取对手,三场比赛净胜对手15球,主教练金昶伯也坦言基本打出球队的冬训效果。

  今晚,中国女曲和阿塞拜疆女曲在基地附近的一家酒店举行联谊,共同庆祝三八节。据悉,中国女曲将于3月20日前往

澳大利亚,与该国高水平俱乐部队进行15场比赛。

  (黄心豪汪从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