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昶伯将在中国结束执教生涯 与女曲约定奥运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广州报道8日下午,中国女曲的姑娘们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以6比0狂胜阿塞拜疆女曲队,而在前两场与阿塞拜疆队的热身赛上,中国女曲先后以4比0和5比0战胜对手。当记者把“节节高”的祝福送给金昶伯时,他略微地摇摇头,“对手不是很强,我们还没完全发挥出来。”

  金昶伯教练非常细心,即使球队取得胜利他也要把场上队员们暴露的弱点及时讲出来防患于未然。与阿塞拜疆的比赛结束后,老金始终没说出一句对球员表现满意的话,在他的眼里,可能只有北京奥运会女曲项目金牌才是他说出“满意”两字的时候。

  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杜兆才在祝福女曲姑娘三八妇女节快乐时所说的话意味深长:“今天在祝福大家妇女节愉快的同时,我不会忘记和你们的约定,我们趁着节日的到来共同期待这个约定的实现。”杜兆才副主任讲的“约定”是什么呢?实际上这个约定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夺得

北京奥运会女曲项目的金牌。不过在公开的场合里无论是手曲棒垒中心的领导还是金昶伯对于“约定”的目标从没有说过,记者多次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老金都是笑而不答。倒是金昶伯私下里向记者透露,他将在中国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也就是说2008年将是金昶伯和中国女曲冲击奥运会冠军的最佳时刻。那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拼搏呢?金昶伯说:“春节的时候球队放了3天假,我们的队员基本没有离开黄村基地,姑娘们把与亲人团聚的日子都留给了中国女曲。”

  老金对中心主任雷军的来访也有话说:“领导重视更给了我们推动力。”这几天金昶伯和女曲领队海线正研究着3月20日到澳大利亚集训的事情,为了能保证中国女曲今年的通盘训练计划,老金已经拟订好了所有的海外训练,从3月20日到4月15日,中国女曲将在澳大利亚海外拉练25天,金昶伯说:“现在澳大利亚正是秋天来临的时候,训练条件非常好,阳光非常充足。”他的话语又让人想起来去年中国女曲在澳大利亚遭遇寒流导致大部分球员感冒,最后兵败

世界杯的情景,这次金昶伯可是做好了所有事前准备。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