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政协委员巩俐心系生态 愿做志愿者出任环保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程晓晨报道 久未露面的巩俐委员,昨天来到政协分组讨论现场,虽未发言,但表情认真。在几乎所有委员都走后,她在现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巩俐表示,如果明年成为新一届政协委员,一定会再来参加。

  注重环保的巩俐想把垃圾山拍出来给大家看,虽然关于环保的提案和巩俐的职业有距离。但她表示:我们生存的这个环境里,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生存环境的破坏。每天河里的臭味,每个人都可以闻到。作为一个公民,每个人都应关注身边的事情。生存环境都破坏了,我觉得演员这个职业已经很微不足道了;活都不能活了,还什么事业不事业的。

  如果巩俐有时间的话,她会把各个城市的垃圾山、垃圾堆拍成照片,搞成一个小册子,或者纪录片,然后在电视上播出来,让大家看看我们的环境就是这个样子,很恶劣。

  巩俐对出任环保大使很有兴趣,但是她希望这是一个正规的组织,如果是个人发起的活动或者是民间组织,她觉得并没有意义,还是要国家真正重视。

  最让人兴奋的是,巩俐很希望找到一个志愿者的组织。那么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学学英语,然后以服务者的身份做一份事情。她说:“那时我们演员不是主角,主角是运动员们。我觉得去唱歌去跳舞去演出都没有什么意义,最好的就是做一些可以切实提供服务的工作。我不知道我适合做什么工作。”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