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家乡教堂低调再婚 昔日好友兼师弟是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在过了4年的单身妈妈生活后,玛里恩·琼斯终于在32岁生日前把自己给嫁了。只是在揭开婚礼面纱的同时,人们诧异地发现新郎不是孩子他爸——男飞人蒂姆·蒙哥马利,而是其美国田径队的师弟——奥巴德里·汤普森。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婚礼策划者昨天无意透露了悉尼奥运会百米跑女子冠军琼斯已经于上月底下嫁给了美国田径明星汤普森,这也是女飞人继2001年离婚后的第二段婚姻。

  阳光和煦的北卡罗莱纳州、琼斯的故乡,那里有她的青春记忆,也有她第一段失败婚姻的碎片。但再次走进围城,琼斯毅然将起点选在了这片孕育自己的土地上,她希望丈夫汤普森能拥有自己的一切,包括曾经。婚礼仪式被安放在了一栋乡间别墅,新人的家人以及婚礼的工作人员是唯一的见证者。整个仪式简单而隆重,琼斯三岁的儿子蒙哥马利是美丽新娘的花童。当琼斯穿着母亲泛黄的婚纱,将手递给汤普森时,女飞人露出了近年来从未有过的幸福表情。

  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琼斯和汤普森就已相识。当时她是众星捧月的田径女王,轻轻松松拿下5枚奖牌。而汤普森则是从巴巴多斯岛来的乡下小孩,靠着努力才拿到一枚百米铜牌。此后两人一直以好朋友互称,岛上男孩默默耕耘事业并逐渐成为美国田径明星,而琼斯则经历了

离婚、未婚生子以及禁药风波等事情导致事业停滞不前。直到2005年底琼斯和孩子的生父蒙哥马利正式分手后,默默无闻的汤普森才进入田径女王的视线。

  也许是事业不顺让琼斯心灰意冷,又或者是汤普森的柔情温暖了琼斯的心。在交往一年后,两人决定在浪漫的2月将幸福变成无名指上的戒指。作为威尔逊·米尔圣公会的牧师,汤普森的叔父泰勒主持了整场婚礼。在他看来婚礼“非常普通,规模也不大,只有家庭成员参加,但很温馨”。

  从1998年开始,琼斯曾和世界铅球冠军亨特有过一段三年的婚姻经历;之后,她又投入短跑名将蒙哥马利的怀抱并育有一个三岁的儿子。可惜两个男人都是惹事的主,双双掉进药罐子。相比之下,30岁的汤普森就显得淳朴许多,也许再婚后的琼斯会在巴巴多斯岛人的帮助下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