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塞俄比亚“越野跑天王”将现身蒙巴萨越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3月8日电(记者刘颖)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8日报道,埃塞俄比亚田径协会已宣布,该国长跑名将凯内尼撒-贝克勒将参加本月底在肯尼亚海滨城市蒙巴萨举行的第三十五届世界越野赛跑锦标赛。

  贝克勒是埃塞俄比亚越野赛跑的“天王级”人物,曾连续五届取得世界越野赛跑锦标赛双料冠军。尽管此前贝克勒曾多次强调他不会参加此次越野赛,但他最终改变了主意。

  体育分析家认为,贝克勒的实力目前依然无人能及,他很有可能在本届越野赛上再度摘金。

  世界越野赛跑锦标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越野跑比赛,每年举行一次。比赛路段多为崎岖不平的草地或土路。本届蒙巴萨越野赛将于3月24日开始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