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长距离速滑世锦赛揭幕 荷兰双雄发威王霏仅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32  新浪体育
07长距离速滑世锦赛揭幕荷兰双雄发威王霏仅第九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07年长距离速滑世锦赛在美国盐湖城结束首日女子1500和男子5000米的争夺,中国选手表现不佳。王霏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以1分56秒85的成绩仅获第九,而高雪峰则在参赛的24名选手中位列第18。荷兰的伊林-伍斯特和斯文-克莱默包揽今天比赛的冠军。

  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欧美选手显示在该项目上的强劲实力,在速滑欧锦赛上以1分56秒78的成绩刷新1500米室外赛世界纪录的荷兰人伊林-伍斯特当仁不让的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成绩是1分52秒71。加拿大名将辛迪-克拉森和格罗弗斯则包揽了二三名。分别落后伍斯特0.69秒和1.68秒。都灵冬奥会3000米冠军、1500米铜牌得主伍斯特击败了都灵1500米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辛迪-卡拉森。

  亚冬会上破纪录夺冠的中国选手王霏是代表

中国队参赛的唯一一名选手,与波兰选手沃西茨卡同组登场,王霏以较大优势取得本组优胜,并以1分56秒85的成绩获得第九。

  今天还结束了男子5000米比赛的争夺,在长距离项目上实力卓然的荷兰人再次笑到了最后,摘得2007年度速滑欧锦赛总冠军的荷兰人斯文-克莱默轻松以6分10秒70的成绩摘得桂冠,领先第二名将近两秒。

意大利名将法布里斯和荷兰维尔赫扬分获二三位。克拉默是男子5000米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而都灵冬奥会冠军美国人海德里克则在比赛中摔倒,以最后一名完成比赛。中国高雪峰在参赛的24名选手中位列第18。

  本次长距离速滑赛将在3月11日结束, 明天将展开男子500米两组和女子3000米的争夺。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