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姓擂台》走进黄田坝社区 让高科技人员享受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6:14  天府早报

  比赛地点:黄田坝社区比赛项目:折返跑;呼啦圈竞走比赛时间:明日下午1时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明天,《百姓擂台》第9站将走进黄田坝社区,在这个因成飞集团而著名的高科技园区,《百姓擂台》将用它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表现形式,将那些往日只顾埋头钻研高科技的技术人员吸引过来,“光有高科技的脑袋不行,还得有一副好身板啊。”

  在上期改版节目后,《百姓擂台》得到了更多市民的认可。呼啦圈竞走、速度投篮两个游艺性十足的项目,让往日只充当观众的妇女和小孩也成为擂台上的佼佼者。在赢得一片叫好声后,本期擂台依然将带着这样好玩的节目走进黄田坝。“成飞集团地处城郊结合部,这里比较缺乏大型文体活动,这次《百姓擂台》就是特意为他们带来健身新时尚的。”《百姓擂台》制片人张树年表示,“为了让这些平时待在厂里搞研究的科创人员感受到乐趣,我们还特意对比赛环节做了小改动。速度投篮将不再有球数的限制,30秒内能投多少就多少,同时呼啦圈我们也要大家玩出水平,落地就算挑战失败。相信这样一来,比赛必将更加激烈、有趣。”

  请来韩强援川围棋志在冲甲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下午,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代表成都棋院与韩国棋院签署了《围棋棋手商借协议》,这也标志着四川围棋队商借韩国著名棋手赵汉乘一事最后落板。随着赵汉乘九段的加盟,四川围棋队征战今年围乙联赛的组队工作已完成。在引进强援后,四川围棋队也明确表态,“目标就是冲甲”。

  赵汉乘是与李世石一年入段韩国优秀棋手。去年可谓是赵汉乘最风光的一年,在韩国天元战决赛对阵李世石的比赛中,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夺得冠军,由此也一跃成为韩国目前最顶尖的棋手之一。对于赵汉乘的实力,宋雪林赞许有嘉,“赵汉乘属于实力派的选手,他在韩国排名一直都是四五名。这次能夺得天元,也是水到渠成。”引进这样一位韩国高手后,四川队征战07围乙的阵容框架也已初步成形,除引进赵汉乘外,川围棋还引进了湖北队17岁的毛睿龙四段,再加上小将刘熙已经归队和老将余平复出,四川围棋队征乙阵容已敲定。对于目前这套阵容,宋雪林已经比较满意,“四川围棋队能引进赵汉乘,可谓整体实力又高出一筹。这次参加联赛,我们的目标自然是去冲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