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赛场失意情场修得正果 “女飞人”再入围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2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7日体育专电曾经在一届奥运会上夺得5枚奖牌的美国短跑明星马·琼斯已经低调地再婚,她的第二任丈夫是同样夺得过奥运会奖牌的短跑运动员奥·汤普森。

  上述小型婚礼是2月24日在北卡罗来纳的一个乡村教堂举行的。为琼斯和汤普森主持婚礼的牧师蒂勒尔透露,出席婚礼的主要是双方的家庭成员,规模很小。

  琼斯曾在一届奥运会上夺得过5枚奖牌,但是有很长一段时间受到兴奋剂丑闻困扰。去年,琼斯曾经复出并夺得美国锦标赛女子100米冠军。琼斯的第一任丈夫是美国铅球运动员亨特,此外她和短跑名将蒙哥马利育有一个3岁的男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