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官方网站订票需满两规定:居住地和证件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18  海峡都市报

  文武

  本报讯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订购北京奥运会门票需要满足两条规定。

  首先必须满足居住地要求,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居所,这个居所可以是您自己拥有的,亦或长期租赁、借用的。这可以理解为,在大陆地区居住的大陆居民,在大陆地区长期居住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在大陆地区长期居住的外国友人都符合这一规定;而长期学习、工作在境外,在大陆地区没有固定居所的中国大陆地区公民不能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订购北京奥运门票。

  其次必须满足证件要求,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来说,只要拥有身份证、护照、警官证、军官证、士兵证等13种有效证件。港澳特区的居民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持有护照或来往内地的通行证;所持证件具有有效签注。台湾省居民需持有效身份证件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同时所持有的证件具有有效签注。而外国公民需要具有护照和签证,同时,其签证的有效期至少为6个月。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拥有不止一个有效证件,请始终使用同一个身份证件购票。比如你既具有护照又具有身份证,请只使用护照或者身份证购票,不要两个都使用或者混合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