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门票总体可售数量超700万 4月开始网上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18  海峡都市报

  N黄宇

  本报讯 据悉,北京奥运会门票总体可售票数量超过700万张,流向国外的门票为30%,国内为70%。奥运会门票的销售方式主要包括互联网、电话呼叫中心、场馆现场售票等,奥组委还将联合地方代售公司企业进行全国销售。

  关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数量,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举行开幕式的国家体育场共有91000个坐席,除为注册人员预留坐席和记者摄像平台等不可售坐席外,可售门票约为6万张。

  奥运门票

  4月开始网上销售

  北京时间昨天,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将正式上线,接受国内公众用户的注册。而门票销售将于今年4月开始。此间,用户可以在该网站上查询开、闭幕式和各单项比赛的票务信息。

  2007年4月~2007年6月

  北京奥组委将于2007年4月开始通过其官方票务网站以及遍布全国的指定中国银行网点接受广大公众的门票订购申请。对于超额申购的场次,北京奥组委将通过抽签方式分配门票。

  2007年7月~9月

  在进行完第一阶段门票订购申请后,2007年7月至9月,北京奥组委将公布公众购票结果和门票分配方案。购票申请人在确认购买门票后进行付款。

  2007年10月~12月

  

北京奥运第二阶段国内公众售票阶段于此间进行,程序与第一阶段相同。

  2008年4月~2008年9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三阶段再次于2008年4月启动,直至2008年9月结束。

  2008年6月

  在订购成功并付款后,用户并不能马上得到门票,三个阶段的门票配送和领取工作预计将统一在2008年6月开始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