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门票订购日期 三月开放注册四月开售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26  竞报

  2007年3月8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开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接受国内公众用户注册。用户可以在网站上查询开、闭幕式和各单项比赛的票务信息。注册账户在填满所有必填项目注册成功之后,所需时间只要2分钟。如果大家希望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之下订购申请门票的话,注册网上账户无疑是必要的第一步。

  注册时请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身份证、护照、警官证、军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中选择一种并填入相应的证件号码,并请始终使用同一个身份证件购票。

  2007年4月—2007年6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

  为了确保门票销售的公平性,将于2007年4月开始通过本票务网站以及遍布全国的指定中国银行网点接受广大公众的门票订购申请。对于超额申购的场次,我们将通过抽签方式分配门票。这次售票是国内公众售票的第一阶段,将一直持续到6月结束。

  2007年7月—9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门票分配、公布结果、购票人付款

  在进行完第一阶段门票订购申请后,2007年7月至9月将开始公布公众购票结果和门票分配方案,在确认购票人购买门票后进行付款,至此,第一阶段售票告一段落。

  2007年10月—12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售票结束后,将马上开始第二阶段订购申请,订购方法和第一阶段相同,对于超额申购的场次,同样采取抽签方式分配门票。第二阶段公众售票将于12月结束。

  2008年4月—2008年9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三阶段

  在第二阶段结束后,时隔三个月后国内公众售票将再次启动进入第三阶段,订购方法和第一阶段相同,对于超额申购的场次,同样采取抽签方式分配门票。第三阶段公众售票将于9月结束。

  预计2008年6月

  门票配送与领取

  在订购成功并付款后,用户并不能马上得到门票,三个阶段的门票配送和领取工作预计将统一在2008年6月开始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