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预计08奥运金牌不过5枚 体操仍是希望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罗马尼亚体育部长贝鲁(Octavian Bellu)表示,他预计罗马尼亚代表团在2008北京奥运会中的金牌数量不会超过5枚。

  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中,罗马尼亚代表团总共揽的11枚金牌。四年后的雅典奥运会,罗马尼亚队的金牌数量下降到8枚。

  “罗马尼亚体育成绩的下降是因为国家基层体育水平的下降,体育资金匮乏,于是奥运会运动员的选拔也就越来越难了。”贝鲁对路透社记者说到。

  贝鲁曾经担任罗马尼亚体操队教练,22年来他曾经率领罗马尼亚女子体操队在全世界获得过超过200枚奖牌。贝鲁相信,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中罗马尼亚体操队依然会在体操赛场有所斩获。

  贝鲁说:“德拉古莱斯库(Marian Dragulescu)和年轻的伊兹巴萨(Sandra Izbasa)都有能力在北京夺取奖牌。”

  德拉古莱斯库是2006年

罗马尼亚年度最佳运动员得主,6年来他已经四次获得这项荣誉。伊兹巴萨是罗马尼亚女子体操新星。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