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验外语共迎奥运” 英语专家公益讲座解公众疑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0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3月8日讯 “我想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语言能力却不知道怎么办。”“我在英语学习中的遇到了问题不知到谁能解答。”这些问题可能是每个英语初学者都曾遇到到困惑,3月9日起,名为“体验外语 共迎奥运”北京市民讲外语系列公益讲座将拉开帷幕,邀请京城的著名英语教育家为百姓答疑解惑。

  “体验外语 共迎奥运”北京市民讲外语系列公益讲座计划于每个月的一个周六上午邀请知名外语教育专家就学外语、用外语、奥运英语、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等市民关心的热点和专项课题话题展开讲座,小语种专家也将参与进来,形成多方外、多语种的学习平台。首次讲座将于明日上午9:30至11:30在西城区德外大街4号高等教育出版社A座四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英语爱好者的老朋友,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顾问、教育部《国家英语课程标准》专家组组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陈琳将会为大家讲课。

  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登录www.cflo.com.cn(中国外语网)在线报名,每场次报名截止到人员满额(800人)。各场次听众请持网上打印的入场券入场。另外,4月7日和5月19日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英语培训中心主任王晓明和北京‘快步英语工作室’创始人、计算机软件高级工程师曲刚将先后走进讲堂,分别就北京英语水平考试的测试要点和应试技巧、英语基本技能—英语语音、语法、句法结构进行讲解。(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