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名将德勒古列斯库荣获罗马尼亚最佳运动员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7日电 (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男子体操名将马-德勒古列斯库7日荣获罗马尼亚2006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并被授予“国家体育奖”。

  在当天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罗马尼亚国家体育总署署长、前国家女子体操队主教练奥·贝卢指出,德勒古列斯库以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持久稳定的高竞技水平而引人注目。他在2006年的优异成绩为陷入困境的罗马尼亚体育事业赢得了荣誉。

  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奥-莫拉留说,德勒古列斯库是罗马尼亚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领军人物,是罗马尼亚全体运动员的榜样。

  德勒古列斯库在去年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上获得自由体操和跳马两枚金牌,成为

罗马尼亚2006年度唯一获得世界大赛金牌的体操选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