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家燕看望政协体育组委员 谈退役运动员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谢漪珊报道:3月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胡家燕来到全国政协委员驻地,看望体育组委员并参加了小组讨论会。胡家燕听取了体育界政协委员就08年奥运会筹办、运动员队伍建设、退役运动员保障等体育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的发言。

  胡家燕表示,08年北京奥运会使体育界受到了全社会前所未有的关注和重视,整个筹备过程中民心所系、民力所聚。奥运会为中国提供了综合国力和人民素质风貌的展示机会,各国人民可以通过体育这种“世界语言”来了解中国。

  在政协体育组委员中,邓亚萍、叶乔波、李玲蔚等都是退役的优秀运动员。在谈到运动员综合素质培养时,胡家燕表示,运动员不仅代表了体育界,更代表了中国的形象,“希望老运动员能多给现役运动员‘讲讲课’”。

  和胡家燕一同前来的还有国家

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他向委员们通报了奥运题材邮票的设计和发行情况。“国家邮政局每年要推出20套以上邮票,其中至少有两三套是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为内容的。从2001年申奥成功至今,奥运邮票的发行力度是逐渐加大的。”徐建洲表示,举办
北京奥运
会是全社会的事,邮政部门有责任有义务做好配合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